close

什麼都不用想

@一個渴望快樂的幼稚鬼

@西喜呀

關於高考,你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麼?

好在聽力聲音大到我聽不到雷聲瞭

@Alan

@我從石裡蹦出乃

高考結束那天,回傢痛痛快快吃瞭一頓飯,超級開心。然後我想通宵看一個晚上電視,玩一個晚上手機。後來才發現,高考結束後這些以前沒時間做的事情,突然變得,沒有意思瞭。

下雨瞭,考試前跟同學說,萬一要是待會打雷聽不到聽力就熱鬧瞭

想到這一切都結束瞭

答題卡的顏色很養眼,椅子很舒服

記得高考時嘲笑一個和我同一考場,戴著眼鏡,考完就和同學討論壓軸題的學生,心中暗自嘲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比較笑這傢夥誰啊分數能有我高嗎。

@DingZeRen_

我坐在上面

@某人

@你的一片晴天

高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一直以為,當我高考結束的那一刻,我們所有人會歡呼,都會扔掉手頭上的復習資料,會相互恭喜對方,終於走出瞭高中這個囚籠,迎向更廣闊的大學生活。

@_kototo

結果他是當年上海高考理科狀元…

老爸載我回傢,路上買瞭海鮮買瞭啤酒回傢吃飯,然後好像也沒什麼變化,該見的人依舊會見到,想見的人依舊見不瞭

高考之後我為大學生活興奮,到瞭大學之後我卻一直在懷念高中三年。

@唧唧歪歪小姐姐mua

其實高考從來不是把一次考試當成人生成敗的賭註,隻是讓你在年輕的時候體會一次全力以赴。等過瞭很多年,離 18 歲很遠時,你會感慨那時心無旁騖的,自己真美好。

@是芒小果啊

哥們說瞭一句話,考完試,這輩子,這個班,基本是聚不齊瞭。

“老子畢業之後肯定要打這個老師”“老師,再見,祝你身體健康”

又是一年高考時,又是少年們放手一搏的時刻。這以前,所有往事都成回憶,這之後,舊日故友各奔東西,新的人生也即將開始。

葛軍!

@陪我看場星

提到高考,很多人都會想起那些噩夢——夢回高三考場,對著不會的題目發怵。

葛軍!!!



但是沒有。高考結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沉默著收拾東西走出考場,沒有歡呼,更沒有對新生活的到來而興奮。

@Cnanyu_nyc

高考前一天晚上,班主任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再看看考試卷,我再看看你們”當時真的是莫名的心酸,第四遍瞭

@南顧己sunny

高考時我發燒瞭三天,但是因為發燒,我和我最好的同學也是朋友和好瞭,不然真的是考完瞭就各奔東西,老死不相往來瞭。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在考語文時她走到我的考場前門四處瞄望著努力尋找我的位置,朝我做瞭個必勝的手勢……經歷瞭高考我們都成長瞭,我們都學會瞭珍惜。

@再吃零食就變豬

喝酒喝得爛醉,然後看著喜歡三年的男孩離我越走越遠

這麼多年瞭…我還深深記得那個男人的名字!

我考完英語出來,看到初戀從走廊的那一邊朝我走過來(因為台中西區住月子中心高三分開瞭一年,沒有說話)我當時緊張的手裡的文件袋都掉在地上,他對著我笑著說還不準備理我嗎:)現在雖然分手瞭,雖然分手過程也很不愉快,但是三年前好高考完這個場景記得很深

從此故鄉隻有冬夏,再無春秋。

卷子答完瞭,還有20分鐘,決定不查瞭

外面很暗,考場很亮

@wwde

覺得輕松瞭,高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推薦中同學見不到瞭,忽然不知道接下來該幹什麼,回傢睡瞭一下午

@我很膨脹但不胖

以往模擬考試考完都會問同學,考完是回教室還是放學。明天下午考完不會再問瞭,因為那個教室回不去瞭



高中最後十分鐘,班主任說:你們想看我哭麼!然後又特Man的說不可能!可是,最後唱著唱著,他轉過身去瞭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我們聽到瞭他哽咽的歌聲

@liu劉子路

@張凱

@HWEIJIE

早上六點多的車,第一個離開寢室,因為怕吵醒他們,所以很小心翼翼,踏出門口的時候聽到他們的聲音:再見…

@black李璐倩

高考結束那天,我隻記得那天的天特別藍。因為之前高考英語考試的時候都下雨。而那天恰好沒下雨。我爸我媽按捺不住已經從校門進來瞭,他們兩個笑的很開心。如果我成績好一點的話,現在他們可能更開心點吧?



高考考完瞭,這輩子,這個班,基本是聚不齊瞭

最後一門答題卡來不及填,哭著求監考老師,他們沒有留情,在辦公室和班主任說想死,他罵瞭我,後來復讀瞭,就這樣。

最後一科,英語

四個人去小賣部扛瞭一箱啤酒到宿舍,宿管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鑑阿姨看見瞭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一箱子就開瞭幾瓶,大傢都沒醉,沒敢醉,怕醉瞭不知道誰動手打死誰

@Joker丶XS

想到生活這輩子都不會再給我這樣的20分鐘

@傅坦坦

高考那天下大雨打不到車,在路邊等瞭好久後突然有輛私傢車停在我面前,這個爸爸估計也是送兒子高考的,問我是不是去高考的我說是,他問我哪個考場的告訴他之後,他說瞭句不順路,就走瞭,於是我跟我媽說你起來送我吧,我媽對我說瞭句要不你回來吧

原標題:高考考完瞭,這輩子,這個班,基本是聚不齊瞭

那時候走出考場,發現並沒有想象中的開心,沒有哭也沒有大笑,很平靜的跟好朋友離開瞭學校,還有一個追瞭我很久的男生,我們一起回傢,最後我們各自說瞭再見,然後上瞭回傢的公車。

@To be Mr Bing

出考場時候,天真的很好看,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天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arrow
arrow

    oms448iq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